Saturday, April 25, 2015

无聊写写

=)
你觉得我很幸福吗?
工作,爱情,家人这些方面,我"好像"取得平衡
经济方面,多就没有,刚刚好
家人方面,没吵没闹,很棒很好
爱情方面嘛~~还在慢慢适应两个人的节奏
还没有男朋友之前,yap就很喜欢吐嘈我说“你什么都喜欢快快快,等你有男朋友的时候,你就知道,他要是什么都慢慢慢,你就惨”类似的话
哈哈哈
好像真的被她说中
其实我也知道自己的性子很急,所以可能想找个人互补一下,没想到还真的找到一个这样的男人
我承认,有时真得受不了他慢郎中的性格,我真的会跳脚..
但,也多亏了他,让我慢下来,做事情也比较不那么鲁莽
话说,昨天出席他朋友的喜筵
他的前女友也来了
看到他们还会说HI,我也就放心了
真的不喜欢她说他放不开
也不喜欢他还很在意她的样子
现在,应该没有什么可以让我胡思乱想了吧
妈妈最近常问,他有没有想跟你结婚的意愿啊?
有啊,当然有
什么都准备好了,结婚就近了
是嘛~人生里就该有两个“冲动”
第一个就是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
第二个就是想嫁就嫁,想娶就娶,当然是自己喜欢的人啦~
所以嘛~第一个是没问题的
第二个嘛~还是得耐心等待那天的到来...
OR随时做好结婚的心理准备 =D
我不懂别人结婚之前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?
每个人都说别那么快结婚,说得好像结婚时爱情的坟墓..正面一点,好吗~
婚姻没那么可怕~或许我很幸运吧~
不用兜兜转转,就跟定这个男人了...
真的很幸运 =)

1 comment:

Swee Hui, Yap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!
你真的那么快想婚了,大姐 (=

但我知道你做事都有自己的打算,还是小小的plan一下,时机到了就行了。

学学CHAOJU享受人生的慢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