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14

The Reason


他出现了.. =D
缘分很奇妙地把我们两个不同国度的人牵在一起。
真的,如果你问我在新加坡有什么收获,我想他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吧.. =D
当然,我们刚开始彼此还不确定的时候,不是那么顺利..一直质问自己“到底他/她是不是真的喜欢我”
我们毕业于同一间学校

依稀记得,在year one的时候,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学,有着非常搞笑的英文发音。我承认,有好几次我笑得很大声,憋着会内伤阿..渐渐的,有几次的对话以后,觉得他的人脾气好好,又够温柔,重点是不会乱发脾气。(对这一类的人,我没有免疫力的啊)尽管别人如何严厉地批评他的英文发音,他总是微笑带过...我由衷佩服他的度量..year one的时光,有着他们一群人的陪伴,让我苦不堪言的生活带来一点欢乐...year2 and year 3我们不同班..看到的时候,也只是稍稍打个招呼就闪人...

你说,老天是不是很搞笑?居然让我们最后3个月的时光在同个病房实习.. =D
我一看到他的名字出现的时候,我心里就想“yes!有个搞笑的人跟我一起,我就不会那么stress啦!”就这样,我们就一起实习..间中,他居然跟我的朋友在一起了.. T^T  难过的心情非笔墨能形容..不过,不久他们分手了..

就这样,我们毕业了..一直保持联络,有时还相约一起看电影/聊聊天...其实,一个巴掌要响真的很难..我反复思考,他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欢我啊,只是把我当朋友看待而已..难过了一阵子..
单方面失恋又失联一个月..他又无声地出现了..还特地上了面子书找我,要知道,他不上面子书的..我又惊又喜,他约我去看电影了!yess!! 好开心,好开心.. =D

看完电影,然后我们居然还聊了一个小时,我心里在os,看来是没结果了,该放下了,傻瓜
回家的路上,我们还继续地聊,就这样,他告白了.. =D =D 我真的超级无敌兴奋,本来想熄灭的火又点燃了.. 这次,我决定给他点颜色看看XD    口不对心的我表现地淋漓尽致
兴奋的我居然过于兴奋,三天没好眠.. LOL

就这样,姐我恋爱了..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