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15

=)

我想,在感情里面可以学习到对方的优点是件很美好的事
我学会了不那么“容易”失控。
每天都有让人很气的事发生,偏偏就是看到你那“傻傻”的笑容,心里的烦恼似乎不再是烦恼,可以笑着不让它困扰我。
谢谢你那张“傻得可以秒杀我”的笑容,让我了解到不就是人生嘛~
管他说什么,自己行得正,坐得直就不怕别人用怎样的眼光看待。
很多很多事情可以一笑置之,没必要放在心上
工作完了就不需要把情绪带回家,on and off 要做得好~
=)

真希望以后孩子们有你这样开朗的性格
LOL
我又想结婚了...

2 comments:

Swee Hui, Yap said...

工作完了就不需要把情绪带回家,on and off 要做得好。

I love this sentence!

林玉雯 said...

我现在也想这么做。压力好大!!! 不过,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