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15

说说而已

我自认是个很容易跟别人打开话题的一个人,也是个很容易交朋友的人
所以朋友很多...
只是渐渐地,我就发现,朋友多然后又要保持联系不是件容易的事
重点>>现在忙着工作,忙着拍拖,忙着准备读书,忙着回家陪爸妈...
这些种种因素会使我自己发觉应该要好好过滤一下自己的朋友圈
辛辛苦苦把握住的友谊到最后沦落成"hi-bye friend"其实是件很可悲的事
不是不想维持,而是基于种种因素导致这样的局面
一) 各有各忙
二) 工作不同,有些是office hour, 而我是shift
三) 国家不一样,处在的州/公司不一样,这就难了
四) 话题不同因为职业也不同,所以演变成我们的话题围绕着“你最近怎么样?工作如何”...然后就一片寂静
唉,对,有心就可以维持...说得容易啊

1 comment:

Swee Hui, Yap said...

可以不要filter掉我吗 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