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15

25.12.2015

2015年对我来说过得很充实。
没想到我在24岁跟这个男人订下终身. =)
我选择在今天留下笔迹,好好记下这个重要的决定. :)
这是一个很快很匆忙的又是最后两个月内做的决定。
我看我是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,结婚也只是迟早的事,倒不如就在今年“解决”它吧!哈哈
是的,每个人都误以为我怀孕了才想结婚。其实不然,我们很早的时候就想结婚了。
结婚可能对每个女生的定义不同。
我曾经想过有个很梦幻的婚礼,但过后我才发现原来什么梦幻的婚礼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的婚礼有我重要的人出现就好了:)
轻轻的笔画在结婚证书上签下了跟他缘定终身,永不分离的誓言。每一笔都要付出代价。
即开心又难过的心情一直涌现。
开心的是“啊!我终于嫁得出去了!而且还是我很爱的人!”
难过的是“我得正式地跟爸爸妈妈分开,跟我选择的男人生活了”
心情真的很复杂!
29天的人妻生活今天正式开始了。
我的圣诞愿望就是>>爸妈哥妹的身体健康,出入平安,朝举的健康我来管,我的幸福他来管就好了!
真的要求不多。
简单平凡的生活就好,不求荣华富贵,只愿与你相濡以沫。

真的好爱你 <3 p="">

2 comments:

林玉雯 said...

祝君安好。

身为你的好友,为你感到开心。愿你今后的每一天都幸福快乐!

Swee Hui, Yap said...

Blissful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