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9, 2016

久违了

2016年过了一大半,我也当了九个月的人妻。
八月是个鸭梨山大的一个月....开始上学了
阔别两年重拾课本确实不容易
回到学校的日子感触意外良多
看着一群群的青少年在学校里七上八下地进入考场,我也仿佛回到了那天....
自己单枪匹马来到陌生的地方,来上这个以后会左右我未来的护理课程
时间过得真的好快
我们真的老了好多
而今天
我也来考试了,考了practical test。
或许太久没有这样了,或许昨晚的闹肚子,或许昨晚的伤风发烧,或许睡不好
搞到自己居然考得一塌糊涂
老师还丢了我一句“are you confident"
刹那间真没听懂他说什么
完全完全空白一片
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后悔也很懊恼为毛自己那么差劲
老天,请您看在我那么上进,那么不怕死地报上学士这门课程,请您帮帮我嘛……
我真的很想戴四方帽,很想拿到学士这个学位啊!


我想这里会是我目前最好发泄的地方了……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宣泄情绪啊!
必须假装坚强,乐观吗?我不是想把自己的坏情绪夸大,真的很想发泄,很想念以前的自己,那个可以大哭一场又没人看见又不需要别人安慰的自己……

打完了,心情好了……
我会加油的,一定!(握拳)

2 comments:

林玉雯 said...

加油!!!!!

Swee Hui, Yap said...

我也想念你。记得以前你poly的日子打来发牢骚说chaoju告诉你他喜欢你哈哈。时间过的好快!